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epublic of Blues

政治经济与传播观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今日八卦:法广声明  

2008-12-11 22:45:56|  分类: 八卦 Gossip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http://www.rfi.fr/actucn/articles/108/article_10882.asp

发表日期 07/12/2008 更新日期 07/12/2008 21:48 TU

近日发现,中国《环球时报》以《法媒:温州老人"施粥摊"寒风中暖人心》转载本台网站《上海视窗》专题同名文章。此文转载后又被中国大陆包括新华社、人民网等在内的多家媒体刊登。本台文章欢迎包括《环球时报》在内的海内外媒体转载、但必须注明出处。《环球时报》转载此文时不仅没有注明文章来源于《法国国际广播电台》、《法广》或RFI的法文简称,而且将稿件来源改为《法国之声》。法国并不存在名为《法国之声》的媒体,《环球时报》转载文章源于本网,不可能误判,本台要求立即予以更正。同时,《环球时报》近日刊出署名特约记者王斯的新闻报道:《法媒煽动欧洲与中国保持距离》,大量抄袭本台报道,但却不注明出处,并加上贬损和诱导性用语。此文被海内外网站广泛转载,以讹传讹,已构成侵权行为,本台保留诉诸司法的权利,特此声明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5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